之前還同時在考慮另外一個也是在善化的建案
這個建案分兩區, 一區面對馬路, 是店住兩用的, 但馬路旁我們覺得會很吵
另一區是在前一區的正後方, 但因地形的關係, 只隔成兩戶四層樓L型雙拼的房子
無公設, 超大地坪(46坪), 一樓是客廳及餐廳, 二樓以上每樓兩個房間, 共六個大房間
下圖中靠右側那時已經被買走了, 所以剩左側那間可以考慮

 49e21e075b893.jpg

有沒有很像豪宅的感覺啊??
兩戶都有很大的院子, 但左側的那間院子大很多
圖中房子和矮樹叢中間鋪地磚的是道路, 現在已經改鋪柏油了
矮樹叢的位置是一個小公園

 

 

tn_DSC00048.JPG

從遠一點的角度來看, 可以比較清楚看到公園的模樣
也就是說, 這棟房子一出門就是公園喔, 真是適合帶小孩的地方啊~~~~

 

tn_房子 027.jpg

沒有照到合適的照片, 就用屋頂的這張來頂一下啦
這棟房子的正前方過了小巷道就是小公園, 公園再過去是什麼呢?
答案是, 善化國小的操場及棒球場, 棒球場的後面是國小的教室

公園, 棒球場, 國小, 加起來就是照片上看到的超大棟距
而且幾乎可以肯定, 未來不會被變成大樓阻擋視線喔
想像以後可以讓老人家在這裡散步, 可以讓小孩在這裡奔跑, 真是太愜意啦~~~

 

tn_DSC00051.JPG 

再來看一下房子的正面, 這個角度看起來就沒這麼豪宅的感覺了
外觀的整體感覺挺樸實的, 和我對它的整體印象一致: 粗勇

 

tn_DSC00053.JPG

靠近一點看看大門, 左側這間其實有個小缺點
由於地形的關係, 大門一出來其實是被左側另外一個建案稍微擋住的
隔壁的建案也很不客氣, 硬是把牆擋在正前方
從照片看起來好像沒什麼, 但是開車進出的時候造成很大的妨礙

 

tn_DSC00013.JPG

這是客廳大門

 

tn_DSC00012.JPG 

從客廳大門往樓上看, 有很多陽台和窗戶, 採光還不錯
不過雖然很多窗戶, 其實在室內並沒有感覺到非常明亮
原因是建商已經在所有窗戶上貼了隔熱紙 (台南可熱的呢~~)
看房子看了半年多, 從善化安定新市新化到永康, 還真的只看到這間有貼隔熱紙

 

tn_DSC00015.JPG

從客廳大門的位置往庭院大門看, 院子很大吧~~
兩戶中間地上有一道灰色的地磚, 那是兩戶之間的區隔, 現在應該做柵欄擋起來了
光這樣看到的院子, 就可以停兩台車喔 (但是其實很難停)

 

tn_房子 001.jpg

其實好停的位置只有一個, 而且還會擋住出入口
如果車子不移開車庫門也不打開的話, 是不太容易走到旁邊的小門出入的

 

tn_DSC00016.JPG 

超大地坪房子的院子怎麼可能只有這樣呢?
從客廳大門位置往另外一側看, 這裡的空間比剛才更大
院子最裡頭建商已經種了一些植栽了

 

tn_房子 003.jpg

這麼大的院子, 應該可以停三台車吧?
的確是可以停三台車, 但是除了目前照片上停好車的這個位置以外, 其他的都超難停
因為車子一定要延著照片中這個走道停進去, 但是最窄的地方只比車身寬一點點
車子開過去要非常非常謹慎, 而且要是真的停了三台車, 人要走出來也很困難
空間規劃得不是很好使用 (雖然真的很大), 符合 "粗勇" 中的粗
其實室內空間的規劃給我的感覺也是一樣, 粗

 

tn_DSC00014.JPG  

仰看房子的另一側, 二丁掛貼得相當的平整, 施工很實在
這種施工實在的感覺在房子每個角落都看得到, 符合粗勇中 "勇" 的部分

tn_房子 034.jpg

這是屋頂, 屋頂的感覺很舒適, 一點也沒有因為一般人很少上屋頂就降低施工的用心
同樣符合粗勇的" 勇"(相較之下美X加州就遜啦~)
圓形的水塔(結構一定比圓桶型的紮實), 還有結實的支架, 還有地上藍色的那個加壓馬達.....
人家在看不到的地方真的很用心啦!! 勇!!

這樣的房子, 您看了是不是也很心動啊? 不過最後還是沒選這間

沒選的原因, 一個考量是一樓沒有孝親房, 一定要到二樓
考慮到我老爸行動不方便, 雖然現在上二樓還可以, 可是也挺辛苦的啊~~
在這點上美X加州就佔了上風

另外, 這間的格局我們覺得不太好用
不過既然沒買, 就不在這裡詳細剖析了

最後當然還有價格問題囉
我對美X加州的目標價是超過這間的
原本建商已經答應用我目標價區間的上限賣我, 但我希望殺到目標價區間的中間
(原始定價的七折到七五折之間)
後來美X加州也答應用我目標價區間的上限賣我......
內心交戰掙扎了一整天, 最後的決定大家都知道囉

看完這間的介紹, 有沒有很心動想要買呀?
已經來不及囉, 哈哈~~ 不過就隔了一週而已, 建案的銷售小姐就打來跟我分享好消息
這間房子已經用比我最後想殺的價錢多七十萬賣出去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adinf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